GUCCI推出Bananya香蕉喵系列时尚单品

香蕉喵系列是由TMS娱乐有限公司出品的动画,羚邦集团将该动画相继发行至哔哩哔哩、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爱奇艺等视频网络平台,使得香蕉喵以Q萌的形象,冲破次元,虏获各年龄层粉丝的喜爱。

近日,可爱萌物香蕉喵又有了大动作,把动画中不可思议的猫咪生活融入现实,带给大众妙趣体验。

Gucci×香蕉猫掀起时尚圈新浪潮

全球时尚界领导者意大利奢侈品牌Gucci推出Bananya香蕉喵系列联名商品。

本次联名商品包括7款女装,和3款系列胸针及项链,均装饰有俏皮的香蕉喵的形象。

Bananya x Gucci联名系列棉质T恤

Bananya x Gucci联名系列胸针及项链

        此次联名商品将于5月在Gucci.com上开始销售。

 

关于羚邦

 

羚邦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2230. HK)是一家领先的媒体内容发行和品牌授权企业,总部设在中国香港,业务遍及中国,日本和东南亚,拥有自己的动漫平台Ani-One® Asia -其在YouTube®上拥有超过142万订阅用户以及超过1. 58亿浏览量; 此外,还拥有儿童教育娱乐视频点播频道Ani-Kids™,和电子商务平台Ani-Mall™。羚邦集团从事媒体内容发行业务已超过26年,同时也经营品牌授权业务。

在媒体内容发行业务方面,羚邦集团通过涉足内容制作和发行安排,与媒体内容许可方进行投资和紧密合作,发行与动画、综艺、电视剧、动画及真人电影相关的媒体内容。

至于品牌授权业务,集团于亚太区获各种品牌授权方授权版权,包括若干商品授权(供玩具、服装及鞋履、保健及美容产品以及餐饮)、大型实体娱乐权(供活动、主题公园、商场、咖啡店及餐厅使用)及促销权。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