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Member】港藝國際(香港)有限公司

港藝國際(香港)有限公司致力發展香港原創卡通品牌“Pork Chop & Friends”豬扒與朋友及“Bear Of Color”繽紛熊,經歷多年的發展,今天2個品牌已經成為香港卡通造型授權商之一。我們的產品種類有開心溫馨的文具、禮品,服飾、創意生活及家居用品。

“Pork Chop & Friends”豬扒與朋友,創作於1994年,我們將“Love and Care”“愛與關懷”訊息及卡通角色性格融入每一件產品中,透過不同渠道將香港文化帶到世界每一個角落。

“Bear Of Color”繽紛熊,是只可愛,具有創意的小熊,於2011年一經面市便得到廣大客戶的喜愛,成為贈送他人及自己的最溫馨特別的禮物,生日驚喜,珍藏品,或是難以忘懷的紀念日,結婚周年,以及蘊含其他特別日子的饋贈佳品。它的出現,帶給許多朋友意想不到的驚喜和歡樂。每只繽紛小熊對於喜愛它的朋友,都有著特別的意義,希望小熊能夠伴隨您度過每一個特別的日子。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