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百货计划开设故事主题商店

梅西百货(Macy ‘s)的首席执行官杰弗里•根内特(Jeffrey Gennette)告诉分析师,梅西百货刚刚完成了对概念零售商STORY的收购,其作为故事主题店的运营商,正在为开设主题商店做好准备工作。

这项工作将由STORY公司创始人瑞秋·谢赫特曼(Rachel Shechtman)领导,她刚刚被命名为梅西百货的品牌体验官,负责市场营销和销售,直接向集团总裁哈尔·劳顿(Hal Lawton)汇报工作。梅西百货的一位女发言人表示,梅西百货主题商店的形式还没有最终确定。

在本月早些时候宣布这项交易时,谢赫特曼表示,梅西百货将打造一个“国家舞台”的概念,目前这个概念的面积约为2000平方英尺。纽约的主题商店将每六周轮换一次主题。梅西百货大约有690家全品类商店。

STORY公司过去曾与大品牌合作过——美国塔吉特公司(Target)、本杰明摩尔涂料(Benjamin Moore)、雅虎、尼克国际儿童频道(“淘气小兵兵”、“海绵宝宝”和其他卡通角色)、华纳兄弟(马戏之王)和其他品牌。

梅西百货在准备开拓新业务的同时,正从另一个在中国的业务中撤回。梅西百货将结束和香港冯氏零售集团在2015年成立的中国合资公司。约三年前,该公司公布了扩大梅西百货在华业务的计划。梅西百货拥有该公司65%的股份,该公司在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天猫上运营梅西百货的中国旗舰店。

梅西百货设在天猫国际的海外旗舰店以及社交媒体渠道将改为由位于旧金山的团队继续经营管理。当初成立梅西百货中国公司是为了推动其在中国的电子商务业务,该业务最初于2011年推出,名为Macys.com。这家合资企业主要是负责管理那些迎合中国本土市场的商品。

与此同时,梅西百货第一季度净利润增长了70.1%,至1.39亿美元,收入增长了3.6%,至55亿美元,同比增长3.9%。梅西的业绩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梅西百货还将全年收益预期从3.60美元上调到3.65美元至3.75美元。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