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授权国际证书课程(CLS)

品牌授权国际证书课程(Coursework in Licensing Studies ,CLS)由国际授权业协会主办,是一个为期半年的为投身于授权行业的新手们提供全方位的解读行业信息和拓展职业技能,并为那些已经投入到变幻莫测的授权行业的精英们打造的提升专业实践技能的课程,是目前全球唯一的一个致力于提升授权行业从业者专业技能的国际性课程。

今年课程采用专家线上授课方式进行,由在授权行业各个方面具有扎实专业知识和丰富实务经验的国际知名专家学者、业界权威人士担任导师授课。培训内容涵盖授权基础知识、品牌代理、市场营销、法律、会计、零售等方面。学员在学完全部课程,并成功完成结业项目后,可以获得由国际授权业协会颁发的结业证书《品牌授权专业证书》(Qualified Licensing Practitioner)。

课程费用

会员800美元,非会员1750美元。四人或以上团体购票时,整个团体可以享受20%优惠。

课程安排

学员要想取得证书必须完成以下三个阶段课程。所有课程均可反复查看学习,错过课程的学员仍旧可以反复收看录播,绝对不会错过任何一次课程。

(1)入门基础(1个月)

学员将有一个月的时间完成七节授权基础知识课程,包括授权法律、跨国授权、权利金、零售、产品开发等主题。

(2)进阶课程(2个月)

在第二个和第三个月,学员将完成十门进阶课程的学习,深入探索品牌授权业务的关键领域,包括合作、企业品牌授权、时尚与生活方式授权、体育授权、主题空间授权、谈判交易等。

(3)结业项目

在课程结束前,每位学员都必须完成一个结业项目,以展示其在本次CLS课程中所学到的知识。项目主题及要求会在课程进入第三个月时公布,学员将有45天的时间完成任务。

(4)专家指导:Office Hours

与此同时,我们每个月将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一场 Office Hours 活动,为学员提供在线提问和讨论的机会。活动由本次CLS课程的导师们以及国际授权业协会的高管主持,进行面对面指导、答疑解惑,学员也可以在这个时间跟他们沟通更多关于课程或者业务的想法。当然,对于那些不能如期出席参加活动的学员,也可以观看直播回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