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授权市场报告

《全球授权市场报告》由国际授权业协会(Licensing International)委托第三方专业研究机构Brandar Consulting公司,基于世界地理七大分区及主要国家和地区的权威资料数据,结合全球约900家企业的调研数据,汇总多个市场信息来源调研完成。作为全球授权领域最重要的第一手专业研究资料之一,报告主要通过量化全球范围内的授权版权收入和相应的授权商品零售额,分析全球授权市场规模以及多个重点区域和领先国家与地区授权市场发展的规模。

一直以来,很多会员企业希望我们协会能提供有价值的且以事实为依据的全球性统计数据,它将作为一个重要的工具,以帮助他们评估和规划企业未来的战略计划。这一组可靠的数据也为协会在教育培训、消费者研究、战略研究等相关的业务方面提供了依据。

会员免费下载报告

会员可以通过登录国际官网(https://licensinginternational.org/)免费下载报告。

非会员价2500美元

非会员如需购买,请访问国际官网(https://licensinginternational.org/)。订单完成后,您会收到一封邮件,里面附有《2023年全球授权市场报告》的PDF版本的下载链接。

下载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