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扬传媒成为《精灵宝可梦》中国区授权代理合作伙伴

优扬传媒近日公布,已正式与The Pokemon Company(TPC)签署《精灵宝可梦》电视动画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消费品授权代理合约,这意味着,继《花园宝宝》、《小羊肖恩》之后,又一个重量级国际IP加入优扬传媒的消费品授权版权库。

优扬的消费品授权业务以内容播出、品牌管理、市场运营和衍生品授权这四方面的核心竞争力为基础,致力于将好内容打造为好品牌,进而实现可持续的IP变现商业模式。优扬自2008年开启消费品授权业务至今,十年来不断进行市场开拓,特别是在图书、玩具、服装、快速消费品以及主题活动等核心授权品类建立了优质的客户合作基础,并凭借《小羊肖恩》在2015年优异的授权表现,荣获当年LIMA亚洲授权业卓越大奖的“年度最佳娱乐授权项目”大奖。

此次《精灵宝可梦》电视动画项目的加入,将为优扬的消费品授权业务带来了新的力量,优扬也相信,凭借近20年在儿童和家庭传媒娱乐产业的专注和经验,此次合作也能够为《精灵宝可梦》这个诞生20余年的经典品牌带来新的活力。

关于优扬传媒:优扬传媒创立于2000年,员工超过200人,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和美国洛杉矶设有办公室和子公司。秉承“创造和传播童真的欢乐”的使命,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于以儿童、家庭为目标的传媒娱乐产业,致力于成为“为10岁以下儿童及家庭提供高品质娱乐及教育内容、衍生商品及相关服务的综合性公司”。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