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合作 | BuzzFeed与梅西百货推出联名家居系列

据《广告周刊》(Adweek)报道,新闻聚合网站Buzzfeed旗下以健康和保健为中心的媒体品牌Goodful携手梅西百货,将合作推出一系列家居用品。

从10月24日开始,梅西百货将在其400家门店及其网站上推出该系列的100款家居用品。这是BuzzFeed自今年5月宣布其Tasty品牌与沃尔玛达成的类似合作关系后(新闻聚合网站BuzzFeed携手沃尔玛跨界合作),又一个线上和线下同步推出的系列。而这都是BuzzFeed首席执行官乔纳•佩雷蒂(Jonah Peretti)提出的创造更多元化收入来源的愿景的一部分。

BuzzFeed的商务主管本•考夫曼(Ben Kaufman)向《广告周刊》表示,“我们对这种合作感到自豪,因为它展示了现代媒体公司与现代零售商合作的成果。这是BuzzFeed的独特之处,尤其是以这种方式启动一个项目,并以最快的速度和效率推出。”

据悉,自今年1月起BuzzFeed达成授权合作的伙伴包括Epoca(家居用品)、Cuisinart(家用电子产品)、Welspun(床上用品)和Aerogarden(家庭园艺)。

此外,为了配合产品的发布,一个独立的Goodful网站也将于10月24日上线,它将提供新的摄影、排版和内容,而相关产品也将与消费者在实体店内看到的相一致。

对于梅西百货来说,这是其尝试用不同理念吸引年轻顾客的又一举措。作为店内体验的一部分,部分梅西百货商店还将在Goodful区设置一个照片墙,让消费者拍照发布到社交媒体上。而纽约曼哈顿的梅西百货先驱广场旗舰店也计划举办一场体验活动,现场更有精美礼品赠送。(图片来源:Adweek)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