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几乎卖光祖产的伦敦警察厅居然开始卖授权周边了

近日,关于伦敦警察厅(Metropolitan Police)计划开展授权业务的消息令英国媒体振奋不已,多家媒体都对这一计划进行了报道,而《泰晤士报》甚至在头版刊登了此消息。

受英国政府财政缩减政策影响,伦敦警察厅从2012年起为了维持“生活”,变卖了价值超过10亿英镑的房产,其中一部分是伦敦警察厅从19世纪起就持有的地产。2016年,伦敦警察厅的总部大楼(New Scotland Yard)以3.7亿英镑的价格出售给阿布扎比投资者,用于改建豪华公寓。

在经历了数年的变卖“祖产”后,伦敦警察厅近日开始推出授权计划。10月初,伦敦警察厅就已对外透露The Point 1888将成为其独家品牌推广伙伴,该公司与英国马利宝椰子酒(Malibu Rum)、利昂(Leon)和英国动物救助机构巴特西猫狗之家(Battersea Dogs & Cats Home)等品牌都有合作。

由伦敦警察厅授权的系列产品包括服装,玩具,游戏,文具,家居用品和纪念品。产品将基于使用警察标志,新苏格兰场标志,MPS字体与色调,以及巡逻警官的形象。伦敦警察厅与The Point 1888的合作将持续到2021年5月。

然而警察局开启授权业务之举,并不是伦敦警察厅首创。在美国,纽约市警察局从2001年开始将其名字授权给其他公司使用。事实证明,纽约警局的系列授权产品包括连帽衫、棒球帽、马克杯,甚至还有烧烤用具在美国都非常受欢迎。

The Point 1888的董事总经理威尔•斯图尔特(Will Stewart)表示:“我在伦敦长大,能够在家乡创造收入,让更多的警察参与进来,这是一种荣誉。”

伦敦警察厅的一名代表表示:“伦敦警察厅通过该方式每年筹集的资金有望达到数十万英镑。”通过将伦敦警察厅的服务品牌拓展到新的类别和新的零售渠道,能够产生可观的收入,用于对前线警察服务的再投资、培训现有人员、建立更强大的合作关系和支持服务。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