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宣布《星球大战9》和《冰雪奇缘2》授权产品10月4日全球同步上架

近日,迪士尼宣布其今年最受期待的两部大电影《星球大战9》和《冰雪奇缘2》将于今年10月4日在全球同步上架新产品,这标志着迪士尼首次在全球同时推出两大娱乐IP的授权产品和宣传活动。

“对于粉丝、家庭和零售商来说,这确实是一个史诗般的时刻,因为两个有史以来最大的娱乐IP的产品同时上架,”迪士尼消费品商业化总裁Ken Potrock表示。“我们将和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为每一个人创造一场精彩绝伦的庆祝活动,以满足全球各地的《星球大战》和《冰雪奇缘》粉丝们的兴奋和期待。”

上周五,美国导演J·J·艾布拉姆斯在Twitter上宣布了《星球大战9》电影杀青的消息,而电影将在2019年12月20日北美上映。10月4日这一天被称为“三重原力星期五”,从当天凌晨开始以星球大战为主题的产品将陆续发布,涵盖玩具、收藏品、家庭用品、书籍、服装等。

《冰雪奇缘2》将于11月22日在美国首映,迪士尼和零售商将在10月4日举办“冰雪奇缘粉丝节”,以及发布涵盖玩具、服装、时尚配饰、家居用品、书籍等多个领域的产品。迪士尼承诺《冰雪奇缘2》的相关产品将推出“前所未有的种类”,这与2013年《冰雪奇缘》上映时形成了鲜明对比。当时《冰雪奇缘》出人意料地票房大获成功,但仅有少量的授权产品。

NPD集团的副总裁兼行业顾问Juli Lennett表示,“迪士尼的《冰雪奇缘2》和《星球大战9》都是在同年推出的,这将是玩具行业值得注意的时刻。如果历史可以预示未来的成功,那么《冰雪奇缘2》和《星球大战9》都将成为2019年最畅销的影片,就像它们分别在2013年和2015/2016年一样。”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