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授权业大奖获奖揭晓,天猫、迪士尼中国等企业捧得大奖

7月24日,2019中国授权业大奖颁奖典礼于全球授权展・中国站(LEC)期间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中国授权业大奖于2017年开始举办,旨在鼓励中国授权行业内不断创新、开拓、进取的授权商、被授权商、授权代理商、零售商等企业及团队,促进中国授权行业的交流和发展。

大奖作为中国授权行业的权威奖项,自启动以来一如既往地引起了行业的热烈反响。今年共设17个奖项,总计收到近360个提名,最终决出20项获奖名单。

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及合作伙伴天猫、Hot Toys共捧得4项大奖,成为本次颁奖典礼上的大赢家。

天猫以“米奇”IP授权项目荣获年度零售商。作为迪士尼深度零售伙伴,天猫联合37家品牌推出“米奇90奇趣盛典”活动,三天之内获得3亿曝光量和数千万销售额,更与12家米奇授权品牌旗舰店线下联动,创造了首个以“米奇”为主题的线上线下闭环式全新零售体验。

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以“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荣获年度影视传媒授权IP-非动画。在漫威影业《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上映期间,国内的漫威相关周边产品与营销活动都达到了全新的高度,突破性的新尝试也体现在电影票房的巨大成功上。与天猫合作的品牌营销,更是创造逾1000万GMV,触及2.35亿消费人群。

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的“米奇90”荣获年度企业品牌及时尚、生活方式授权IP。2018,迪士尼经典人物米奇迎来90周年。迪士尼以“米奇90”为主题推出一系列跨界产品和市场活动,联手百余家授权合作伙伴共襄盛举。从全新设计到创意产品,从市场营销到粉丝庆典,打造从产品到渠道到营销的年度IP盛事。

Hot Toys Limited以“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IP授权产品荣获年度被授权商-玩具。自2008年漫威与Hot Toys合作至今,近两年漫威系列产品年销售增长高达76%,其中尤为表现突出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相关产品占漫威系列产品销售70%以上,在这之中Hot Toys漫威相关周边产品的贡献起到不可忽略的推动作用。

作为中国授权行业内倍受瞩目的奖项,中国授权业大奖将持续促进行业成长,推动产业创新,引领中国授权行业卓越发展。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