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泰与卢卡斯影业宣布推出星战主题芭比娃娃系列

近日,美泰公司宣布将与卢卡斯影业合作推出限量版的星战主题芭比娃娃系列,其灵感来自于1977年首部星战电影《星球大战:新的希望》的角色,并通过“独特的芭比高级时尚滤镜”进行全新重塑。

据悉,该系列包括三个人物,分别是达斯·维德、机器人R2-D2和莱娅公主。每款芭比娃娃都配有娃娃架和正品证书。该系列专为收藏家而设,预计将于今年11月发售。粉丝现在已经可以在美泰官网上预订了,每款芭比娃娃的售价为100美元。

“该系列产品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由两个真正独立的独特文化符号组成,”美泰公司芭比设计高级总监罗伯特•贝斯特在芭比博客上如此表示。“芭比娃娃和星球大战都是独一无二的文化现象,因此将它们结合在一起是令人兴奋的。我也认为这可能是一次意想不到的合作,我喜欢这样。”

而说到黑武士达斯·维德的造型时,罗伯特•贝斯特说道,让这款芭比娃娃看起来不像是穿着电影角色中的服装,这一点很重要。相反,设计师对娃娃进行了轻微的改动,以创造出一个能捕捉到了这位著名科幻人物精髓的新形象。

“尽管这些细节很有趣,并且与电影中的角色有关,但当你创造一种‘受启发’的形象时,其目的是捕捉人物的本质,并包括那些值得注意的细节,”罗伯特•贝斯特补充说道。“然后,更多的是关于服装和它的叙事目的在情感上代表了什么,并找到一种通过时尚来传达这种情感的方式。”

此次合作标志着芭比品牌的又一次独特的合作关系。而最近,美泰公司的标志性娃娃也被重新设计,其灵感来自于英国著名摇滚音乐家大卫·鲍伊(David bowie)的“闪电妆”。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