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球授权展·欧洲站将以”时尚授权”为主题

继2019全球授权展·欧洲站(Brand Licensing Europe, BLE)迁址至伦敦ExCeL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之后,主办方于近日宣布将“时尚授权”定为明年展会的唯一主题。

今年展会的参观人数再次创下历史新高,达到8062人,增幅达3%,而参展公司也从264家增加到了268家。

明年展会将继续在伦敦ExCeL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涵盖服装、鞋类、配饰和美容等所有时尚领域的授权。早期的计划包括现场走秀,以戏剧为主题的时装秀在整个会场的所有数字屏幕上播放。

Informa Markets授权副总裁安娜•奈特(Anna Knight)表示:“全球授权展·欧洲站因其主题而声名鹤起,我们对明年的主题非常期待,为此我们已经筹划了数月。我喜欢时尚授权的原因是因为其包容性。每位参展商都可以使用它,而且它的吸引力是普遍的:它与每个受众都有关系,并且不分性别、种族、年龄和世代。

“我们都与时尚有着情感上的联系,”奈特继续说道。“多年来,玩具一直是品牌进入消费品市场的传统渠道。但现在,服装行业正在帮助提升用户体验,打造品牌,尤其是在电竞等领域,它们往往拥有较年长的,以商品为导向的核心粉丝群体。到2020年,我们将探索快时尚、高级定制时装、可持续性、经济等等。我们把BLE迁移到伦敦ExCeL国际会展中心的原因之一是,它提供了一种打造极具体验式展览的潜力。而我们也通过今年的现场活动区和“T台展示区”来证明了这一点。明年,我们的“时尚授权”主题将着重突出全球授权展·欧洲站在伦敦ExCeL国际会展中心上能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什么。”

2019年现场活动区包括图书(出版)、游戏厅(游戏和电子竞技)和Heritage x Interiors等。“它们在观众中很受欢迎:互动、鼓舞人心、大胆而美丽;这是具有创意、成功的授权计划在零售业所能产生影响的真实证明,”奈特补充道。

2020全球授权展·欧洲站将于10月6日至8日在伦敦ExCeL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国际授权业协会作为展会的独家赞助机构,会员企业无论是参展亦或参加同期举办的活动均可尊享会员优惠折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brandlicensingeurope.com。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