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圆桌会】第5期:“平台+IP+产品”开启电商新次元

《线上圆桌会》是由国际授权业协会旗下授权学院全新打造的线上分享互动类活动,旨在为授权业界同仁提供交流互动的平台,相互赋能,共同发展。每期邀请两或三位专业嘉宾及一位主持人,围绕行业关注的热点话题,以线上研讨的形式,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互相进行思想的碰撞。

圆桌话题

“平台+IP+产品”开启电商新次元

直播时间

2020/12/16(星期三)20:00-21:00

报名方式

圆桌主持人

张露丝  京东京纪圈  授权总监

致力于打造实现平台+品牌产品+IP,三方共赢闭环,创造品牌同比1157%销量增长话题产品;创新打破传统终端销售壁垒从而实现流量拉新及销售增长;深挖文创产品内容结合,从终端视角提高选品质量及营销话题。

 

参会嘉宾

成琨  北京中创文旅文化产业集团  商务总监

2010年赴日本留学,学习动画及知识产权专业,留学期间多次获得日本文部省一等奖学金;硕士毕业回国后就职于中央电视台,负责少儿频道相关栏目版权开发;2018年加入北京中创文旅文化产业集团,参与运营颐和园、三山五园、永乐宫、中国航天等中国传统文化IP项目文创开发。

 

李哲增  亚马逊中国有限公司  全国客户经理

10年C端3C数码消费类相关行业背景,具有丰富的线上线下市场、销售及运营等工作经验。亚马逊于2004年进入中国,不断为中国用户创新。目前亚马逊中国确立了四大核心战略,包括以亚马逊“海外购”和亚马逊“全球开店”为中心的跨境电子商务业务,Kindle电子书阅读器和电子书,亚马逊物流运营和亚马逊云计算服务(AWS)。

 

孙永康  宁波得力工具有限公司  产品部经理

1998年余姚得力工具有限公司成立于浙江省余姚市。2016年11月,得力工具重组为得力集团全资子公司,这是得力集团多产业,多品牌发展战略中的一项重要举措。2017年1 0月启动新VI变更,以全新的面貌与更佳的品质面世,从此跨入高速增长时代。2020年底得力工具搬迁至杭州,全面进入互联网创新运营模式。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