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Member】南宁峰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南宁峰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原创动漫内容产品IP研发和海外发行为主要业务的动画公司。

峰值传播正在自主研发的动画IP包括全球首部自然共生科普主题的儿童合作力成长动画《海豚帮帮号》、情景喜剧动画《930街区》、以及少女动画《蝴蝶秘境》。《海豚帮帮号》已与腾讯企鹅影视达成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峰值传播同时代理了70多部,超过550小时的动画产品,发行范围覆盖全球市场。

峰值传播推动举办了“中国-东盟网络视听产业合作发展论坛”,和“‘一带一路’(南宁)动漫游戏产业合作发展论坛”。今年,峰值传播正在东南亚主流视听渠道上打造中国影视专区——“华丽播”,并建设“中国-东盟网络视听基地”。

从原创IP、全球动画发行到自主动画IP产业链运营和发行渠道建设,峰值传播不仅在国内享有良好的行业声誉,而且获得了国际动漫文化巨头的充分认可。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