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LIMA名人堂候选人提名正在进行中

2019年LIMA名人堂候选人正在提名中。在你心目中哪个领军人物是最值得肯定的呢?快来告诉我们你心中的那个TA……

LIMA名人堂由国际授权业协会(LIMA)创办,自1991年开始评选,每年一届。作为授权业界的最高个人荣誉,每年在全球范围内的众多被提名候选人中评选出一位或两位在业界具有独特和深远影响的人物入驻当年的名人堂,以表扬其杰出成就以及对授权行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

2018年入选LIMA名人堂的有拉丁美洲传奇人物Tycoon Enterprises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Elias Fasja-Cohen和孩之宝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rian Goldner。

▲Elias Fasja-Cohen先生(图右二)

▲Brian Goldner先生(图右一)

如欲参与提名,请于2018年10月17日前在LIMA指定的专属版面上在线提交相关材料,包括被提名候选人在授权领域的主要成就和贡献等。

最终入选名单预计将在今年11月份公布。而颁奖仪式将于2019年6月4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LIMA颁奖盛典上举行。

立即参与提名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