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本周五发售,授权业务早已先行一步

风靡全球的枪战游戏《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Call of Duty: Black Ops 4)将于本周五10月12日发售,正式登陆PS4、XboxOne、PC等平台。但在新游戏未发售之前,动视暴雪早已签署了一系列新的授权协议。

动视暴雪与麦克法兰玩具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以《使命召唤》系列为灵感,推出了一系列可动玩偶,其中服饰、动作和配件丰富还原了游戏里面的形象。该系列产品将于今年秋季在全美的Target门店、GameStop门店和McFarlaneToys.com网站上发售。

Treyarch Studios正在推出一系列“使命召唤”十周年纪念收藏品。每尊雕像都是手工绘制,并按1:6的比例制作。这些雕像可以在Shop.CallofDuty.com网站的“使命召唤”官方网店上买到。

零售商Bait推出了两款限量版T恤,可在Bait圣地亚哥店和网上购买。而英国的服装零售商Primark推出了一系列独家服饰,包括T恤、运动衫、慢跑鞋、内衣、睡衣、家居服、袜子、帽子、手套、围巾和拖鞋,这些服装目前在该地区的Primark专卖店有售。

英国街头品牌Hype将打造一个“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系列,包括T恤、连帽衫、夹克、慢跑鞋、包袋、头饰、挂绳和围巾,将在JustHype.co.uk网站和欧洲各地的high-street零售店售卖。

动视暴雪消费品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裁蒂姆·基勒宾(Tim Kilpin)表示,“‘使命召唤’品牌是一种在全球都拥有令人惊叹和充满激情的娱乐力量。距离新游戏发行只有几天的时间了,我们正在开发一些新的授权计划,通过娱乐产业中一些最强大、最具文化相关性的产品,将粉丝们的热情延伸到游戏之外,而我们提供的一流的授权产品,几乎覆盖所有人群。动视暴雪与全球合作伙伴的合作不断扩大,将有助于建立和维持粉丝对游戏的热情,因为其产品已扩展到人们熟悉和尚未开发的领域,包括服装、收藏品和鞋类。”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