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创新者Rachel Shechtman将在2019全球授权展·美国站发表主旨演讲

日前,2019全球授权展·美国站正式公布梅西百货品牌体验官、创新零售概念店STORY创始人Rachel Shechtman将出席今年全球授权展·美国站的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梅西百货品牌体验官、创新零售概念店STORY创始人Rachel Shechtman

主旨演讲作为由国际授权业协会(LIMA)主办的“授权大学”研讨会的重要环节,同时也是一年一度的全球授权展·美国站正式拉开帷幕的标志性事件,将于6月5日星期三上午9点15分至10点15分在“授权大学”研讨会剧场专区(展位号B79)隆重举行。

今年主旨演讲题为《规模上的灵活性:梅西百货推出STORY快闪店模式加深体验的心得》,探讨STORY的零售模式在梅西百货将如何实现,并阐述这家传奇零售商如何在提升客流量的同时,应对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

▲梅西百货STORY快闪店

 “Rachel成熟的品牌经验将会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 英富曼集团全球授权业务高级副总裁Jessica Blue表示。“在如今向体验式零售转变的过程中,授权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为零售商和品牌提供了竞争优势,并与消费者建立了更深层次的联系。”

根据LIMA《2018年全球授权市场报告》显示,实体店的授权消费品销售额超过2064亿美元,占总销售额的76%。随着消费者的购物习惯不断改变,创新是零售业持续成功的关键。零售创新者Rachel Shechtman在八年前就意识到了这一点,她于2011年在曼哈顿推出了创新零售概念店STORY,既注重销售,也注重客户体验和参与度。去年,梅西百货收购了STORY之后,在全美36家门店中推出了STORY快闪店模式,而Rachel Shechtman也被任命为梅西百货的品牌体验官。

▲LIMA《2018年全球授权市场报告》

 “Rachel的确是当今零售行业中最具创造力和创新精神的人之一,因此,我们很荣幸能邀请到她,倾听她将如何与梅西百货一起开启STORY的新篇章,”LIMA总裁Maura Regan表示。“我非常期待她在开幕式上与我们分享她的见解和灵感,因为我们都在寻找如何适应和繁荣这个新零售时代的方法。”

开幕式主旨演讲是免费对所有观众和参展商开放,参加“授权大学”研讨会的其他会议需要购买会议全票通行证,标准价格是225美元/张,LIMA会员可享受优惠折扣,即是195美元/张。如欲了解更多关于“授权大学”研讨会的信息,请访问LIMA美国官网:https://www.licensing.org/education/licensing-university/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