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LIMA董事会换届选举的投票公告

日前,国际授权业协会(LIMA)提名委员会,根据协会章程和董事会换届选举流程,对2019年董事会候选人资格进行审查并批准通过了7位被提名人的候选资格,即日起正式启动投票程序。

2019年LIMA董事会候选人名单如下:

  1. Sol Armada,华纳兄弟销售和零售开发业务高级经理
  2. Juli Boylan,SpinMaster全球授权业务开发兼海外授权业务副总裁
  3. David Diesendruck,Redibra总裁
  4. Omar Fajer,联视控股IP授权与整合业务副总裁
  5. Elias Fasja,Tycoon总裁
  6. Simo Hamalainen,Rovio娱乐公司品牌授权高级副总裁
  7. Ed LaBay,Hot Topic副总裁

本次投票本着公平公正、自愿参与的原则,每个会员公司有一次投票机会,可多选。您既可以对LIMA提名委员会批准通过的候选人投赞成票或反对票,也可以另外推荐投票给您认为最优秀的其他候选人。但是所有被推荐候选人须符合以下要求:每个候选人从事授权行业的年限不得少于五年,并在过去五年中至少有一年是积极投身于协会的事务中。

为了LIMA和我们致力推动的授权行业有一个更好的发展,敬请所有LIMA会员参与选举,请投出您宝贵的一票。

投票流程说明:

(一)为了帮助大家对候选人有更多的了解,您可以随时通过在线投票系统了解每一位候选人的简介。

(二)在下方投票区选出你的答案:

  • I vote “YES” to elect the proposed slate of candidates to the LIMA Board(是的,我同意投给LIMA提名委员会推荐的7位候选人)
  • I vote “NO” to elect the proposed slate of candidates to the LIMA Board(不,我不同意投给LIMA提名委员会推荐的7位候选人)
  • Instead of the specific candidates(s) proposed by The Nominating Committee, I vote for:(不,我不同意投给LIMA提名委员会推荐的7位候选人,而要推荐投票给其他候选人)

(三)填写您(投票人)的姓名和公司;

(四)点击提交,您的投票便完成了。

立即投票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