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家优扬授权代理宝可梦被授权商入围2020中国授权业大奖

优扬传媒代理IP宝可梦的四家被授权商——广州庄臣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入围2020中国授权业年度被授权商大奖!

广州庄臣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宝可梦变形系列产品创意玩法是国内玩具类第一家独创。新颖的变形+精灵球收集的巧妙创意,目前在市场上拥有该创意功能的宝可梦授权产品也是唯一一家。自产品上市后,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并且给予消费者在玩玩具的过程中,产生动手变形的乐趣。使到小朋友在愉快玩玩具的过程中,对宝可梦的IP形象,有更深刻的美好记忆。

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旗下好奇品牌联合2019最火IP宝可梦打造新品纸尿裤。本次合作共17款设计,将皮卡丘的Q萌形象与好奇纸尿裤进行了完美的结合,产品上市后受到消费者高度认可,拥有超好的口碑。在市场营销方面,好奇宝可梦联名纸尿裤表现也尤为突出,与天猫旗舰店、天猫超市和京东等电商平台,强强联手曝光推广宣传新品,提前为天猫超市大牌风云、双十一等活动蓄水,精准触达消费人群,曝光量达上亿次,成功促进销量转化,营销成果喜人,产品销售火爆。

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率先在市场上推出宝可梦联名成人服装,让众多宝可梦粉丝有机会像当初收集周边一样将皮卡丘、胖丁、可达鸭收入自己的“衣柜”,致敬那些令人怀念的青春时光。太平鸟宝可梦联名服饰设计大胆采用夜光面料,突出皮卡丘电力十足的品牌调性,通过微博、微信小红书、kol上身示范、明星大片、淘宝直播等一系列整合营销方式,最大化曝光产品,成功拉动销售,在双十一等销售节点霸榜毛衫、卫衣、棉服等多个单品销售榜前三。

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珠宝首饰设计生产、品牌运营和连锁经营于一体的上市珠宝品牌。本次联合宝可梦推出原创研发的宝可梦系列珠宝,采用市面最新硬金珐琅、5G抛光等黄金工艺,在款式形态风格上,以3D立体款为主,时尚抽象款为辅,既能突出皮卡丘的萌态,也能满足时尚客户的需求。宝可梦生动活泼的萌态形象呈现在无数消费者面前,一经上市深受消费者喜爱。宝可梦系列珠宝全国铺货量超过1500家,成为周大生公司第一个首次铺货门店数量最多的系列产品。

优扬传媒授权业务倡导优+赋能U-Marketing理念,旨在为所有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多维度的授权服务。优扬成功拓展了宝可梦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授权业务,已实现在图书、玩具、服装、服饰、家居、日化、食品快消、线下娱乐等诸多大品类的全覆盖,全面提升消费者体验。2010年优扬传媒将小羊肖恩引入中国,现已成功探索出一条符合中国市场的IP发展之路,伴随品牌的不断升级,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涵盖生活方方面面的全新体验。目前优扬授权业务拥有数百家被授权商,数千款SKU,覆盖亿万消费人群。未来优扬会继续深耕授权业务,为更多的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服务。

优扬传媒创立于2000年,今年是优扬走过的第二十年,秉承“创造和传播童真的欢乐”的使命,20年来一直专注于以儿童、家庭为目标的传媒娱乐产业,致力于成为“为10岁以下儿童及家庭提供高品质娱乐及教育内容、衍生商品及相关服务的综合性公司”。一路走来,感恩同行,感谢有你,未来我们继续“童心优扬,一路向前”。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