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 如何提报2020亚洲授权业卓越大奖?这场直播告诉你!

2020亚洲授权业卓越大奖正在火热提名中。截至目前为止,已经感受到了来自品牌方、授权商、被授权商、零售商等众多公司踊跃报名的热情。还在观望的小伙伴切不要错失良机,一起参加今年大奖的评选吧。

为了让大家快速了解大奖,并做到精准提报,在一众信息中脱颖而出,我们特别策划了一场长达1小时的直播活动,将于9月23日星期三下午2点准时开播,敬请关注。

亚洲授权业卓越大奖(Licensing International Asian Awards)由国际授权业协会(Licensing International)自2012年开始评选并颁发,是亚洲授权业界的最高奖项,旨在表彰过去一年在亚洲授权市场拥有卓越成就的授权项目及企业。各大奖项得主由国际评审团评分和业内人士实名投票相结合产生,评选过程规范、公正、公平,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已成为亚洲授权行业最权威、影响力最大的年度评选盛事。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