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际授权展」及「亚洲授权业会议」2021移师网上举行

因应疫情最新发展,香港特区政府现正实施多项防疫控疫措施,以及非香港居民从外地到港的入境限制;同时不同国家及地区亦按疫情发出旅游警示及实施隔离措施,令海外参展商及买家来港出席原定由香港贸发局主办于2021年1月11至13日举行的「香港国际授权展」及「亚洲授权业会议」有实际困难。因此,经各方面的考虑后,主办方将把该两项活动于2021年1月11至15日移师网上举行,授权展将向线上买家介绍来自世界各地参展商的不同授权品牌及项目,而亚洲授权业会议则继续邀请业内专家分享亚洲授权市场最新趋势,以及疫情下的营商挑战和机遇。

此外,为进一步协助业界寻觅商机,主办方计划于2021年4月27至30日举行的「香港贸发局香港礼品及赠品展」同期增设授权部分,让业界参与展示授权品牌和项目。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香港国际授权展的重要同期活动,由国际授权业协会与香港贸发局联合主办、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知识产权署作为合作伙伴的「授权学院工作坊」也将改为线上的形式举行,今年共有8场,邀请多位来自授权业界及知识产权的专家,协助企业了解及掌握授权业务。

其中,我们将在今年的11月10日和12月8日分别推出「授权学院工作坊」第一场《授权业务入门》及第二场《授权业务的法律和知识产权》,其他6场也将于2021年1月11日至15日在香港国际授权展期间同步上线。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