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Member】沃贝(上海)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在沃贝,我们不断激发无限的想象和创意,通过各类媒体为全球的儿童和家庭提供优质的内容。沃贝的片库拥有约13,000集影视娱乐节目(每集半小时),跻身全球规模最大的节目供应商之列。《花生》漫画、《天线宝宝》、《草莓甜心》、《小快活卡由》、《神探加杰特》、《阿尼正传》、《迪格拉丝中学》等均为沃贝旗下的知名品牌。沃贝在温哥华拥有75000平方英尺的全球顶级动画工作室,制作如《史努比在太空》、《萌宠幼儿园》、《神偷卡门》等深受粉丝喜爱的剧集。沃贝的节目在全球150多个国家的500多个电视频道和流媒体平台上播出。沃贝还以“沃贝火花(WildBrain Spark)”为品牌,运营基于广告支持的视频点播(AVOD)业务,成为YouTube上最大的儿童频道之一,拥有超过2亿订阅用户,每月观看量约40亿次。此外,沃贝还在全球主要市场开展衍生品和线下娱乐授权业务;授权范围不仅包括沃贝自有品牌,还代理客户及其他内容伙伴的品牌。沃贝的电视业务部门还在加拿大拥有并运营着4个收视率最高的家庭娱乐频道。

沃贝公司总部设在加拿大,业务办公室遍及全球各地。沃贝公司系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企业(股票代码:WILD)。沃贝公司网址:www.wildbrain.com。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