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台湾文创新南向工作坊今日在台北成功举办

8月30日,由台湾经济部国际贸易局牵头主办、国际授权业协会(LIMA)与寰宇博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台湾对外贸易发展协会承办的“2017台湾文创新南向工作坊”在台北世界贸易中心成功举办。

全球数字内容产业持续快速发展,角色、图像、品牌及艺术典藏等业者多积极透过授权机制扩大应用层面,进而透过IP创造产值。为协助台湾业者掌握新经济脉动下的趋势议题,带领台湾业者探讨授权产业的无限可能,并落实跨业合作商机,台湾对外贸易发展协会举办了2017台湾文创授权产业(Taiwan Licensing Event)系列活动,活动包含8月14日研讨会、8月30日新南向工作坊及9月14日媒合会。

作为2017台湾文创授权产业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为收费活动主要邀请50位台湾原创及典藏图像业者——授权商/经纪代理商(每家企业限两位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由国际授权业协会(LIMA) 大中华区黄玉芬董事总经理主持,并发表了“原创图像品牌新南向市场在地化策略”的专题演讲。活动还邀请了香港可利可亚洲专利授权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Ms. Marilu Corpus分享如何开拓充满潜力的东南亚授权市场,森科产品有限公司的创办人许夏林先生则以小黄鸭为案例教大家如何制作吸睛的Guide Book。最后,进行了座谈交流环节,嘉宾们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整场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9月14日在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将迎来2017台湾文创授权产业(Taiwan Licensing Event)系列活动的最后一场活动——2017台湾文创授权商务媒合会,敬请关注!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