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美国拉斯维加斯品牌授权展中国展区 即将拉开帷幕

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授权展览会——美国拉斯维加斯品牌授权展将于2018年5月22-24日在拉斯维加斯曼德勒湾会议中心举办。展会规模将超过23000平方米,参展品牌5000多个。预计将有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0多名专业人士观展,其中,91%的人士具有决定购买权,是全世界授权人士交流学习和拓展业务的首选展会活动。在这里,将有机会与来自世界各地一流的企业接触,寻求品牌授权合作,迅速提升企业的产品附加值和市场认知度。

今年,中国动漫集团将继续在展会上搭建中国展区“China Pavilion”,为中国企业汇集更多更好资源,提供高效实用的服务。

展位设计搭建。聘请国际知名展位设计和搭建商,协助国内企业制定参展和营销计划,以“中国红”“活字印刷”为源点,打造富有中国文化特色的展馆。单个展位设计面积从2m2到74 m2不等,满足企业的不同需求,最大限度降低中国企业“走出去”成本。

品牌宣传推介。举办中国展区开幕式活动,邀请主办方、海内外知名的企业机构代表共同参加,在展会现场播放参展企业宣传短片,通过国内外主流新闻媒体对参展企业进行宣传报道,帮助参展企业提高曝光度和影响力。

商务考察交流。展会期间,安排国内企业参加授权商务对接会、行业高端论坛,赴美国斯坦李工作室等知名企业进行商务交流,考察相关产业,交流工作经验。

国际授权代理。通过世界最大规模的授权展这个平台以及海外资源,为国内品牌商、制造商、零售商提供代理服务,在展会上对代理的品牌进行宣传、演示、推介,开展授权谈判,为国内企业寻找海外授权商或被授权商、次级代理商等合作伙伴,创造更多商业契机。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