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中国授权业大奖提名创新高

好消息!好消息!

中国授权业大奖今年提名破纪录

总共高达300个提名

由国际授权业协会(LIMA)与全球授权展・中国站(LEC)联合主办的2018年中国授权业大奖,自今年3月1日起开始接受提名, 到4月20日提名结束,历时共50天。我们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共300个提名,同比增长近八成,彰显了中国授权市场的吸引力和中国授权业大奖的影响力均在日益增强。

中国授权业大奖旨在鼓励中国授权行业不断创新、开拓、进取的授权商、被授权商、授权代理商、授权零售商等企业及团队,促进中国授权行业的交流和发展。

为了让更广泛背景的企业可以得到表扬,以及鼓励更多企业参与,今年中国授权业大奖自本届起增加年度文博、艺术授权IP,年度创意授权产品—软线,年度创意授权产品—硬线,年度新锐IP四个奖项。这也使得今年参评的授权产品和IP明显多于去年。

此外,今年评选程序也进一步简化,采用“核心评审团”初评和“专业评审团”线上投票组合完成。第一阶段,所有报名项目均会由核心评审团进行初评,根据评委们打分情况每个奖项评选出5名入围名单。第二阶段,由一百多名业界人士组成的专业评审团,将对每个奖项的入围名单进行线上投票。评审团评分和业者投票成绩各占50%,总成绩最高者即为获奖者,如同一个奖项最终出现相同的两个得分最高者,则两者皆为获奖奖项。

今年中国授权业大奖最终结果将于7月25日在全球授权展·中国站期间举办的颁奖典礼上公布。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