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A颁奖盛典将于22日开幕,行业大奖花落谁家?

2018 LIMA全球授权业卓越大奖颁奖盛典将于5月22日,在拉斯维加斯曼德勒海湾会议中心Islander宴会厅D、E、I区隆重举行。

LIMA全球授权业卓越大奖被誉为“授权界的奥斯卡”,是业界最高荣誉。而LIMA全球授权业卓越大奖颁奖盛典作为每年全球授权业界的盛事,除了表彰在全球授权领域内具有卓越表现和富有创意的佼佼者,更是希望授权行业得到更多的关注。

今年颁奖典礼前的预热酒会由美国玩具协会(The Toy Association)独家赞助,并获得授权业界的鼎力支持,来自世界各地的权威专家、企业领袖、业界精英代表将齐聚盛典,共同参与和见证此次盛会。

下午5:30 –开始入场,颁奖典礼前的预热酒会。颁奖盛典不设门票,展会参展商和参观者可免费入场。活动以美国玩具协会独家赞助的预热酒会开场,和同行的朋友一起开怀畅饮,互动交流,放松心情,共度愉快夜晚。

下午6:15 – 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届时,LIMA全球授权业卓越大奖21个奖项的最终奖名单以及今年首次推出的LIMA社区选择奖的获奖者将于现场公布并颁奖,在场的业界同仁们将一起见证他们的荣耀与辉煌。随后,为今年LIMA新星奖的获奖者和入选2018年度LIMA名人堂的两位最新成员Tycoon Enterprise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Elias Fasja-Cohen和孩之宝公司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rian Goldner举行颁奖仪式。

下午7:30 – 颁奖典礼结束。请前往Islander 宴会厅G 区参加晚上7点30分开始的开幕之夜派对。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