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未来10年授权行业市场规模可增长至1万亿美元”

上周二,全球规模最大的授权展——全球授权展·美国站(Licensing Expo Las Vega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亚马逊副总裁Nicholas Denissen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题为《伟大的期望:速度、选择、便利和顾客》的主旨演讲,随后的小组讨论也围绕这一主题,探讨了商业环境以及客户期望是如何快速变化的。

此外,亚马逊推出了一个新的平台Merch Collab,它能让授权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地开发和推出新产品。

“我很高兴地宣布,亚马逊正在接受Merch Collab的申请,”亚马逊副总裁Nicholas Denissen表示。“Merch Collab是一个新的授权计划,品牌可以直接与经过审查的设计师和制造商合作,以帮助创建最大量的独特品牌商品。”

Merch Collab是如何工作的呢?

在门户网站中,授权商(品牌所有者)无论是大公司或小公司都可以为其品牌确立“哪些可以做”和”哪些不可以做”以及他们品牌的创意指导。这些准则一旦发布后,品牌所有者将开始接收经过审核的设计师提交的产品。根据Denissen的说法,一旦收到提交,品牌所有者可以要求修改、拒绝提交或在30秒内批准提交。

此外,授权商可以完全控制产品的上线情况,并且可以随时选择产品下线的时间。一旦(设计师或制造商的)申请获得批准,其设计就会在该品牌在亚马逊的店铺中出现,在那里,品牌所有者也可以分析数据并了解销售情况。

Denissen表示,“Merch Collab的设计初衷是让授权变得像“点击”一样简单,能立即购买。”该计划将帮助企业家,设计师和小型企业接触到亚马逊的3亿用户,同时还能提升知名度并加快产品上市速度。

该计划最初将向少数几个品牌开放,但亚马逊将会在今年内接受更多的邀请,因为该公司“正在努力争取做到”。如有兴趣申请Merch Collab可以访问MerchCollab.Amazon.com。

Merch Collab对授权行业的真正意义是什么呢?

“根据我们在亚马逊上的经验,我们相信在未来的几年里,授权行业市场规模可以增长到1万亿美元,”亚马逊的副总裁Nicholas Denissen说。“这是当前增长率的四倍,同比增长15%。我们正处在客户行为的巨大变革的风口,我们相信这是可以实现的,我们也希望成为实现这一目标的一部分。”

怎样才能在10年内达到1万亿美元呢?根据Denissen的说法,亚马逊的目标是通过新的项目Merch Collab来实现,更多的品牌,更多的被授权商,更多的制造商,更多的设计师,更多的选择和更快的周转时间。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