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威欧委任百汇集团为港澳台地区品牌代理商

自2018年4月1日起, 罗威欧(Rovio)正式委任百汇集团国际有限公司成为”愤怒鸟” (Angry Birds)在香港,澳门和台湾的官方品牌授权代理商。 两家公司将紧密合作,致力于提升品牌知名度,推出更有吸引力的商品,市场活动以及展览。

Rovio 总部位于芬兰,是壹家颠覆行业的娱乐公司,成功打造了全球闻名的愤怒的小鸟形象。 愤怒的小鸟最初是壹款面向智能触屏手机的休闲益智游戏,发布仅壹年的时间,便迅速成为了壹种全球现象,成为有史以来最为成功的付费游戏应用。 在移动游戏取得成功之后,愤怒的小鸟迅速扩大至娱乐行业,并通过授权经营,成为世界流行的国际品牌。

百汇集团国际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亚洲区其中一间主要的零售、授权、品牌管理及推广公司之一。 集团专注于提供全方位的品牌方案,现有的合作伙伴达一百多个,包括:迪斯尼、华纳兄弟、环球影业、恩德莫尚集团、东映、Tatsunoko,Tsuburaya及多间中外著名品牌拥有者等。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