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淑姬太平绅士入选2018年“知识产权名人堂”

恭贺LIMA会员公司张淑姬赵之威律师行的高级合伙人张淑姬(Ella Cheong)入选2018年“知识产权名人堂”,以表彰其在知识产权领域的卓越成就及重要贡献。

知识产权名人堂(IP Hall of Fame)每年由全球领先的知识产权出版物《IAM》杂志评选,旨在表彰为知识产权法律和实践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士,其目的不仅是认可他们在促进当今充满活力的知识产权环境和确保其持续健康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也展示了核心知识产权对全球经济和世界各地人民的福祉的重要性。

张淑姬女士是张淑姬赵之威律师行的高级合伙人、公证人。她毕业于英国法学院,在知识产权领域从业多年,具备丰富的经验。作为一名资深律师,她具备在香港、新加坡、英国以及澳大利亚的法律执业资格。张淑姬赵之威律师行是张女士在香港创办的知识产权服务公司。另外,应新加坡政府的邀请,她在当地创立了一流的知识产权服务公司,即Ella Cheong LLC,以及在马来西亚,创办了ELLA CHEONG IP SERVICES SDN BHD,提供东盟十国的法律服务,包括知识产权注册、商业、诉讼及维权。

张女士经验丰富,成就斐然:曾长期担任香港律师会知识产权委员会主席,现为香港律师会荣誉会员;曾任亚洲专利代理人协会(APPA)香港分会主席,且获长期服务奖殊荣;曾任国际商标协会(INTA)董事,并获颁主席奖状;在国际知识产权律师联合会(FICPI)中担任理事,并获选为荣誉会员;并获国际保护知识产权协会(AIPPI)授予荣誉会员。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