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动画《猪猪侠之恐龙日记》正式开机

7月12日,咏声动漫举办了《猪猪侠之恐龙日记》的开机仪式,发布了全新恐龙题材动画项目正式投拍的消息。并对外公布该作品的首条宣传片。

(《猪猪侠之恐龙日记》宣传片https://v.qq.com/x/page/n0719ns96he.html

据了解,《猪猪侠之恐龙日记》主要讲述了星际特工猪猪侠与助手阿五为重建破败的恐龙博物馆,穿越回恐龙时代,和恐龙们发生的既有趣又惊险的故事。

“作品最大的难点在于恐龙生物特性的把握,全片尝试运用大量的微表情刻画来让恐龙表现的栩栩如生,比如通过恐龙发怒时瞳孔会收缩、吼叫时候面部肌群会抖动等方式来呈现。”导演陈业峯说,在创作过程中,主创团队参考了大量的考古资料,并聘请恐龙研究专家作为项目顾问,力求能从小朋友的视角更好重塑远古时代的生态环境和恐龙形态。

制片人姚昭盈透露,《猪猪侠之恐龙日记》计划投拍两季共52集的单元剧,第一季预计于2019年初播出。

咏声电视事业部负责人刘维述表示,《猪猪侠之恐龙日记》是一部面向3-12岁的少年儿童的动画作品,富含科普内容和冒险元素,旨在让孩子们通过动画片更生动地了解我们远古的地球和恐龙生物知识。恐龙作为一个常青题材,受到大家天然的喜爱,加上猪猪侠的IP影响力,作品非常值得期待。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