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授权展·欧洲站LIMA派对门票正式开售

2018年全球授权展·欧洲站(BLE)将于10月9日至11日在英国伦敦奥林匹亚会展中心盛大举办。作为展会的独家赞助机构,国际授权业协会(LIMA)每年在展会期间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授权行业从业者举办一场热闹非凡的派对活动。

这个一年一度的盛大派对今年将于10月10日在伦敦趣志家KidZania举办。全球授权展·欧洲站作为赞助商,一如既往地对本次派对活动给予大力支持。趣志家Kidzania是一家专门为儿童设计的职业体验主题乐园,也是伦敦一个深受欢迎的聚会之所;位于西伦敦牧羊丛地区附近,地理位置优越,从展馆出发前往参加派对交通十分便利。

LIMA英国董事总经理Kelvyn Gardner表示,“在肯辛顿屋顶花园成功举办后,我们很高兴能将这个深受同行欢迎的派对带到趣志家KidZania。它将真正成为一个汇聚全球授权领域精英领袖的狂欢盛会。在这里,我们将迎来更多的参与者,更好地满足人们希望在BLE能与更多同行交流,深度接触,寻找商机的期待。”

  • 时间:2018年10月10日,星期三,晚上19:00至24:00(BST)
  • 地点:伦敦趣志家(KidZania London, Ariel Way, London W12 7GA英国)
  • 门票: LIMA会员门票价54英镑(含税),非会员门票价78英镑(含税);每张票包含了1张食品券和3张饮品券。

派对活动对所有BLE参展商和观众开放。LIMA会员购买门票享有优惠折扣,请提前与LIMA中国办事处联系取得折扣代码;购买门票时输入折扣代码即可享受优惠票价。点击“这里”了解更多信息和购买门票。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