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LIMA亚洲授权业卓越大奖请你来投票

2018 LIMA亚洲授权业卓越大奖今日起正式进入在线投票阶段,公开接受投票。

全体业者可以通过PC端、微信进入大奖专题页面参与在线投票,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26日。为了确保奖项评选的权威性和公平性,投票以企业为单位,每个单位限投票一次,多投无效;投票时,每个奖项只能选投一个项目,多选无效;11个奖项全部选择后才可提交投票。

奖项由LIMA主办,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每年根据需要调整奖项的变化。作为亚洲授权业界的最高奖项,大奖旨在表彰过去一年在亚洲授权业界拥有杰出成就的授权项目、授权品牌及企业。

今年,大奖一如既往地获得众多在亚洲从事授权业务的国际品牌和企业的积极响应。据统计,大奖组委会今年收到的提名申请数量同比增长了30%,而参与提名的公司覆盖11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内地,香港,台湾,日本,韩国,菲律宾,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美国及荷兰。经过专家评审团层层选拔,“51强”脱颖而出,成功入围,进入投票环节,而此次网上投票结果占评选权重30%。

获奖名单将于2019年1月7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的颁奖典礼上揭晓。各项大奖最终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立即投票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