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奇宝宝新品玩具北京Hamleys全国首发

2018年12月1日,瑞奇宝宝玩具中国首发仪式在Hamleys北京王府井店举行。届时,FUN Union CEO Christine Brendle女士,国际玩具公司金比尔行政总裁汤诚正先生,Hamleys(中国)市场品牌中心总经理要真地先生以及三位特别嘉宾:浙江少儿频道主持人小丹姐姐、北京伊顿家长大学校长曾珈、时尚达人辣妈大V姐,将莅临活动现场。据悉,本次活动由嘉宾致辞、瑞奇宝宝配音秀、探店活动、玩具新品推介等多个环节组成。此次上线的30余款瑞奇宝宝玩具,均可在Hamleys北京王府井店购买。

“这次的玩具新品首发活动,我们采用了‘产品零售+快闪’新模式,将传统的零售模式转变为激动人心的趣味游乐园,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与年轻父母进行沟通的方式。”《瑞奇宝宝》动画版权方FUN Union公司CEO Christine Brendle女士介绍道,“孩子们既可以在Hamleys直接购买瑞奇宝宝玩具,也可以在现场的主题快闪店里体验照片打印、绘画课堂、看动画等游戏……快闪店会一直保留到元旦期间,我希望孩子们可以在这里享受瑞奇宝宝带来的快乐。”

据了解,瑞奇宝宝玩具类核心被授权商,香港婴幼产品业及玩具业的领先者——金比尔贸易(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称“金比尔”)围绕《瑞奇宝宝》4Q成长密码教育理念,设计研发出了能够促进儿童健康成长的启蒙玩具。

探店环节中,主持人小丹姐姐带领嘉宾们体验了具有情绪安抚作用的启智摇铃,能潜移默化孩子的认知能力的乐学跑跑车等瑞奇宝宝智能互动玩具,并和曾珈校长进行积极互动。曾珈从专业角度,为现场观众们深入浅出地解读了4Q成长密码教育理念。时尚达人辣妈大V姐则表示,“我很喜欢这次的玩具新品,尤其是场景互动类智能玩具。”

▲ 大V姐(右)、小丹姐姐(左)于活动现场直播

据悉,这些瑞奇宝宝玩具将在金比尔线上线下联动的模式下,于2019年进驻包括苏宁、京东、山姆会员店、银泰商业、麦德龙、孩子王、吉之岛等在内的母婴连锁、高端商超、大型百货,实现主流电商和全国上百家实体店铺的全覆盖。

Hamleys(中国)市场品牌中心总经理要真地先生表示,除了率先上架瑞奇宝宝玩具外,Hamleys北京王府井店还会进行长线支持推广活动,定期推出公仔巡游,柜台形象陈列等活动。据悉,12月中旬Hamleys杭州店即将开业,届时,200多平方米的瑞奇宝宝品牌快闪乐园也将落地杭州。

▲ (左起)Hamleys市场品牌中心总经理要真地先生,FUN Union CEO Christine Brendle

主持人小丹姐姐,金比尔主席John Tong

提到未来规划,FUN Union CEO Christine女士表示,“在玩具设计与生产方面,我们和金比尔的合作已卓有成效。与此同时,我们与核心合作伙伴,北欧百年乳业品牌Food Union旗下的儿童乳制品品牌乐味可进行了产品融合,瑞奇宝宝卡通包装的优酪乳、鲜酪等产品已登陆天猫、京东、全时等线上线下多渠道。目前FUN Union需要做的是乘胜追击,不断推出更多优质内容,扩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我们也希望能与各品类合作伙伴携手,进行深入而有创造力的合作,实现IP品牌方、授权伙伴和消费者家庭的三方共赢。”

▲ FUN Union CEO Christine Brendle女士致辞

据悉,FUN Union公司旗下拥有三套来自俄罗斯的动画片,分别为《瑞奇宝宝》、瑞奇《开心球》以及瑞奇《平博士密码》,目前都取得了骄人的播放成绩。从明年2月起,FUN Union公司还将陆续上线中俄合拍的《熊猫与开心球》第一季,《瑞奇宝宝》第三季、第四季以及瑞奇《平博士密码》第二季,持续将更多的优质动画内容带给中国家庭。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