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A全球授权业卓越大奖全新官网正式上线啦!

美国当地时间12月4日,国际授权业协会(LIMA)正式宣布2019 LIMA全球授权业卓越大奖的官网上线,同时将对今年奖项的评选标准作更完善的调整,包括改进在线提交申请的流程,扩大评审团规模以及增设奖项。

LIMA全球授权业卓越大奖评选始于1985年,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33届,在全球授权领域具有极高的权威性,被誉为业界的“奥斯卡”奖。大奖意在对全球授权行业的卓越表现、成就和创新进行嘉奖。

去年,LIMA在全球范围内收到了700多份提名申请,创下新纪录,其中约42%提名来自美国以外的地区。而新网站的上线正是迎合这一趋势,尽可能多地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品牌和企业参与进来。而在评审方面,除了评审方式改为由评委团进行在线评审,同时还将扩大评委团的阵容,邀请更多资深、权威、专业的评委加入,使整个评审团更加多元化与国际化。

LIMA主席Maura Regan表示,“表彰那些能够创收、扩大业务范围和提高相关性的授权项目,对于推动行业的全球发展至关重要。这些看似微小的变化,意在产生重大影响,更广领域、更多元化参与,以真正反映授权社区的广度和深度。”

此外,2019年将增设五个新的奖项,总数达到24个类别,其中包括去年推出的社区选择奖。新增的奖项分别是最佳授权合作,新人奖和三个新的零售商奖项,包括最佳零售商(企业品牌),最佳零售商(娱乐/卡通品牌)和最佳零售商(生活方式/时尚/体育品牌)。

2019 LIMA全球授权业卓越大奖的提名已经正式启动,请访问limalicensingawards.org,截止日期为2019年2月1日。我们欢迎全球范围内各授权品牌或企业参与角逐。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