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A亚洲授权业卓越大奖颁奖典礼,等你来约!

2019年1月7日在香港会展中心,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拨冗出席由国际授权业协会(LIMA)主办的2018 LIMA亚洲授权业卓越大奖颁奖典礼暨酒会。

作为亚洲授权业界的最高奖项,LIMA亚洲授权业卓越大奖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旨在对亚洲授权领域的卓越表现、成就和创新进行嘉奖。今年,大奖一如既往地获得众多在亚洲从事授权业务的国际品牌和企业的积极响应,提名申请数量同比增长了30%,覆盖11个国家和地区。经过专家评审团层层选拔,“51强”脱颖而出,成功入围。

  • 活动时间:2019年1月7日(18:00-19:30)
  • 活动地点: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会议室S421
  • 报名方式:预登记后免费参加
  • 报名截止:2019年1月3日下午6时

作为亚洲授权领域备受瞩目的年度盛事,颁奖典礼一直受到业界人士的强烈关注和鼎力支持,不仅展示了亚洲地区授权市场最优秀的品牌和企业,更推动了亚洲授权业朝着创新及卓越的方向迈进。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领袖、企业家和业内人士齐聚一堂,出席这个亚洲授权行业最重要的年度盛会,共同见证获奖名单揭晓。敬请期待!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