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最佳,2019 LIMA全球授权业卓越大奖提名现已开始

一年一度的LIMA全球授权业卓越大奖提名正在进行中,2019年将增设5个新的奖项,总数达到24个奖项类别,其中包括去年推出的社区选择奖。新增的奖项分别是最佳授权合作奖,新人奖和三个新的零售商奖项,包括企业品牌,娱乐/角色品牌和生活方式/时尚/体育品牌类别。此外,大奖全新官网现已上线。

LIMA全球授权业卓越大奖评选始于1985年,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33届,在全球授权领域具有极高的权威性,被誉为业界的“奥斯卡”奖。大奖意对过去一年在全球授权领域的卓越表现、成就和创新进行嘉奖。

大奖每年评选一次,面向全球授权领域的品牌和企业,无须成为LIMA会员也能参加。向主办方报名、登录及提交作品无须付费。所有奖项均需以企业/机构的名义申请,不接受个人名义申请。请有意向的企业/机构按要求登录大奖官方网站www.limalicensingawards.org在线提交奖项申请。

2019 LIMA全球授权业卓越大奖奖项设置:

BEST LICENSED PRODUCTS 最佳授权产品

此组奖项旨在表彰为某一特定IP或品牌开发了创意的授权产品或产品系列的制造商。奖项分为9个不同的产品类别。

  • Apparel/Footwear/Accessories 服装/鞋类/配饰
  • Appliances/Automotive/Electronics/Hardware/Housewares/Paint 家用电器/汽车用品/电子产品/五金/家居用品/涂料
  • Digital – Apps, Software or Video Games 数字产品(应用程序/软件/视频游戏)
  • Food/Beverage 食品/饮料
  • Health & Beauty Aids 美容保健品
  • Home Décor 家居装饰
  • Publishing/Social Expression/Back-to-School 出版/社交表达/返校季
  • Toys/Games/Novelties/Role-Play (primarily aimed at ages 0-12) 玩具/游戏/新奇礼品/角色玩具(0 -12岁)
  • Toys/Games/Novelties/Role-Play (primarily aimed at ages 13-plus) 玩具/游戏/新奇礼品/角色玩具(13岁以上)

BEST LICENSED BRANDS 最佳授权品牌

此组奖项旨在表彰品牌商、授权商和代理商,他们以创意和创新的方式使某个品牌焕然一新。奖项分为7个不同的类别。

  • Corporate Brand 企业品牌
  • Digital Brand – Apps and Video Games 数字品牌(应用程序和视频游戏)
  • Entertainment/Character Brand – Animated 娱乐/角色品牌(动画)
  • Entertainment/Character Brand – Live Action 娱乐/角色品牌(非动画)
  • Food & Beverage/ Restaurant Brand 食品饮料/餐饮品牌
  • Lifestyle: Art/Design/ Celebrity/Fashion 生活方式:艺术/设计/名人/时尚
  • Sports & Collegiate 体育与高校

BEST LICENSED PROMOTION 最佳授权推广项目

此奖项旨在表彰应用IP对另一商品或服务进行卓越推广的授权项目。这并不是指IP或授权产品本身的促销或推广。每个品牌只限提名一次。

BEST COLLABORATION 最佳授权合作

此奖项旨在表彰两个或两个以上品牌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这种团队协作在推动发展、提高声望和人气方面是创新的、真实的和成功的。

BEST EXPERIENTIAL OR LOCATION-BASED INITIATIVE 最佳娱乐体验/主题实景项目

此奖项旨在表彰表现最卓越的主题性娱乐体验授权项目。例如室内游乐场,主题公园,主题体验馆、主题酒店,主题餐厅和主题展览等娱乐体验项目。

BEST RETAILERS最佳零售商

此奖项是颁发给在授权项目或授权产品的创意营销活动上表现最卓越的零售商,并有出色的销售成就来证明这一点。

Best Retailer for Corporate Brand Initiative 企业品牌

Best Retailer for Lifestyle / Fashion / Sports Brand Initiative 生活方式/时尚/体育品牌

Best Retailer for Entertainment / Character Brand Initiative 娱乐/角色品牌

THE NEWCOMER AWARD 新人奖

此奖项旨在表彰新加入授权行业的公司、IP、产品或体验项目在第一年取得了成功,并显示出未来良好的发展前景。

THE COMMUNITY CHOICE AWARD  社区选择奖

该奖项的获奖者由全球授权社区直接从其他23个奖项的入围者中选出。全球授权行业的每一个人都有机会投票,从年度所有入围者中选出最受欢迎的IP、产品或零售商。这个奖项无须提名,所有入围者都将自动包括在内。

最终获奖名单将于2019年6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LIMA颁奖盛典上宣布。我们欢迎全球范围内各个授权品牌或企业参与角逐。

马上参与提名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