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Member】北京中创文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中创文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IP运营管理为主要业务。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全产业链的创新引领者,拥有专业的IP运营团队,强大的设计团队、供应链资源、丰富的品牌营销经验和媒体推广能力,以及覆盖线上线下的全面销售渠道。目前和颐和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负责颐和园品牌运营以及衍生品开发、线上线下销售等业务,致力于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和文创产品的普及。中创文旅已和电商平台、流量平台以及知名品牌建立了合作,其中包括天猫、京东、网易严选、有赞、寺库、抖音、飞利浦、伊利、美图、得力、相宜本草、百草味、汉仪字体、中信银行等百余家,一方面加大颐和园本身文创产品的影响力和销量,另一方面为品牌联名合作伙伴提供电商平台的资源支持。

中创文旅也和文旅部直属央企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中国手艺网、视觉中国、以及浮云艺术等机构展开合作,进行国家非遗、国家文物、中国地方博物馆、corbis图片社以及艺术类等领域的IP运营。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