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泰与环球就《卑鄙的我》系列签订为期3年的国际授权协议

近日,美泰宣布已与NBC环球品牌开发公司就《卑鄙的我(Despicable Me)》系列的授权经营权签订了为期3年的国际授权协议。

美泰的相关授权范围覆盖北美和主要国际市场,并将包括一系列产品,包括动作玩偶、娃娃、玩具套装、汽车、无线电控制玩具、游戏、毛绒玩具、角色扮演和配件。

“作为迄今为止票房收入最高的动画明星之一,照明娱乐公司的小黄人已经捕获了世界各地人们的想象力和心灵,”美泰首席授权经营总监Janet Hsu表示。“我们很高兴与照明娱乐公司和NBC环球品牌开发公司合作,为各个年龄段的粉丝提供与这些可爱角色更深入的联系。美泰致力于与全球公认的专业授权经营企业进行战略合作,这有助于推动我们转型为一家IP驱动、高性能的玩具公司。”

NBC环球品牌开发公司总裁Vince Klaseus表示,“随着我们不断开发更丰富、更吸引人的方式,让粉丝与我们的品牌进行互动,我们很高兴能与照明娱乐和美泰合作,受照明娱乐旗下《卑鄙的我》系列的启发,设计出一系列全新的玩具和消费品。小黄人是一个全球性的流行文化现象,受到所有年龄和文化的欢迎,我们很期待《小黄人2》的全球上映以及美泰新的玩具和产品系列,这些产品肯定会激发创造力,开辟新的游戏方式,并扩展故事情节。”

据悉,美泰的“卑鄙的我”系列产品将于2020年夏季与电影《小黄人2》同步全球推出。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