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邦集团昨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

羚邦集团有限公司(「羚邦集团」 或「公司」,股份代号:2230.HK),5月21日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联交所」)主板正式挂牌并开始交易,每手 5,000 股。

国泰君安融资有限公司为独家保荐人,国泰君安证券(香港)有限公司为独家全球协调人,国泰君安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及兴证国际融资有限公司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

羚邦集团创办人、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赵小燕女士,联同主礼嘉宾及联交所上市委员会委员在上市仪式上合照。

羚邦集团创办人、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赵小燕表示︰“今天是公司发展历程中的重要的里程碑,于联交所正式上市是对我们过往经营策略的高度肯定,也为公司进一步加速发展积蓄了充足动力。我们非常荣幸能受到广大投资者的支持与厚爱。展望将来,我们将增加及扩展媒体内容产品以紧贴观众不断变化的喜好,提升于现有市场的地位及策略性地扩展至其他选定市场。我们亦会通过增加品牌组合扩展品牌授权业务,投资制作动画╱真人媒体内容,将于香港创作的媒体内容及品牌展示给国际观众,复制专有『Ani-One』品牌的成功及寻求发展媒体内容发行业务的其他机会。此外,我们亦将搬迁香港办事处及继续招募人才以支持香港及中国╱海外办事处的业务增长。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巩固我们在媒体内容发行行业的领先地位,为股东带来最大回报。”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