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臂阿童木回归荧幕 优扬传媒全面启动授权

时隔近40年,全新形象的阿童木携全新的故事再次与中国的观众们见面。名为《铁臂阿童木之地球小英雄》的全新动作冒险喜剧题材故事,讲述了阿童木和新的小伙伴猫型机器人“凯弟”以及人类伙伴“小铃”一起解决问题,学习与万物和谐相处的自然法则,保护我们的地球家园的故事。8月2日起,全新阿童木动画在芒果TV全网独播,观众们可以在PC端,手机端以及电视端通过芒果TV观看该动画。相信这部动画不仅能够唤回70、80后父母的童年记忆,Q萌、聪明、勇敢的阿童木也能够成为新生代小朋友们的新伙伴。

40年来,“铁臂阿童木”品牌和形象从未淡出大众的视线,除了经久不衰的故事和人物,各种衍生商品和活动也在不断吸引大家的关注,2018年底作者手冢治虫先生诞辰90周年的系列活动更是掀起一波回忆热潮。而伴随着《铁臂阿童木之地球小英雄》的播出,作为该品牌大陆地区独家代理的优扬传媒也全面启动该项目的IP授权业务。首先将与观众见面的将是在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落地的 “铁臂阿童木之地球小英雄FLY CITY中国首展”,展览自9月6日持续至12月31日,现场包含致敬手塚治虫空间、艺术家联展空间、新版阿童木形象雕塑、“未来号”缆车、ASTRO功能装置、阿童木POP-UP STORE等部分,将再现“漫画之神”的“超神之作”, 呈现全新潮流风尚。

10月17日,每年一度的CLE授权展期间,优扬传媒还将召开年度品牌及授权业务战略发布会。《铁臂阿童木之地球小英雄》作为优扬IP矩阵的全新重要组成,届时就该品牌的整体战略、发展规划和合作案例都将进行重磅发布。

由日本著名漫画家手冢治虫先生创作的《铁臂阿童木》漫画,在1963改编出第一版电视动画,这不仅是日本第一部电视连续动画,也是中国引进的第一部国外动画,成为中日建交的重要文化见证。该动画自1980年在中央电视台播出以来,创下了超高收视率,影响了几代人的童年。而聪明、勇敢、正义,拥有十万马力技能的机器人小男孩阿童木也成为了无数70、80年代孩子心中永远的小英雄。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