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球授权展•日本站将于9月3日至6日隆重举办

2019年全球授权展•日本站将与2019年9月3日至6日的第88届东京国际礼品秋季展同期举办。本次展览是日本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展会,设有消费类产品展厅,包括时尚配饰、家居装饰、运动休闲、健康美容、文具与纸制品以及宠物用品。全球授权展•日本站与东京国际礼品展主办方Business Guide-sha之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打造出最全面的品牌和授权内容。它将为参展授权商和代理商提供一个与88,000多家参展的零售商以及2,900家现有及潜在的被授权公司建立联系的平台。

“东京国际礼品展对于世界顶级零售商来说是一个充满活力和的大型盛会,我们很荣幸能在2019年与之合作,助力我们的尊贵客户和合作伙伴。”全球授权集团,Informa Markets 高级副总裁Jessica Blue说,“全球授权展•日本站与东京国际礼品展的合作创造了一个互惠互利的平台,使授权商与成千上万的零售商和被授权商能建立新的关系,展示最新的产品,塑造最新的消费品趋势。”

根据国际授权业协会《2018年度全球授权市场报告》显示,2016年全球授权业出口额为2716亿美元,比上一年增长 3.3%。

“东京国际礼品展展出具有日本及国际创意和原创性的最新产品,我们很高兴能与本次展会合作,帮助品牌传播其产品,并推动其线上和线下流量,”Informa Markets日本董事总经理Christopher Eve说, “我们将共同激励零售商将体验融入客户旅程,并吸引消费者对品牌的深入。”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