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授权展•欧洲站观众在线预登记已开启

2019全球授权展•欧洲站将迁址ExCeL:定址仍在伦敦,展会将搬迁到更现代、更具针对性的场地,以提供更灵活、更好的设施,包括更好的餐饮点、WIFI和座位。该场地使得当地的人们能更便捷地从伦敦市中心或城市机场到达,也将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整体观展体验。

新的展会特色及主题:今年的展会将在这些领域实现增长

  • 出版:突出出版业在授权业中的作用,并展示多年来知识产权出版的成功故事, Beyond the Book主要展示全球授权展欧洲站中来自参展商的振奋人心的授权产品,参展商包括Copyrights、Gallimard Jeunesse、Casterman、Penguin Ventures、Walker Books、Sanrio、Rocket Licensing、Tara Duncan以及Metrostar。该领域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包括作者的”meet and greets”签署见面会。 Nielsen Book已被确认为官方合作伙伴,并将在展会期间在品牌授权展学院主持出版会议。除”Beyond the Book”外,还有全新的Publishing Pavilion,其将为初创企业和小型品牌提供入门级定价,以帮助创新的内容能进入这个行业。
  • 游戏:这部分还没有正式公开,所以并没有太多的信息,但我们将在今年的全球授权展欧洲站中聚焦Gaming and eSports。这将为游戏IP带来新的体验和机会,以及如何以真正互动的方式将其扩展到消费类产品中。除此之外,还将举办关于电子竞技的主题演讲。
  • 传统内饰:内饰展将以六个传统家具用品的展示来自强大的传统品牌的高端授权计划。(我们将在9月对外宣布这一部分)
  • 动画:动画部分将重点关注英国和欧洲充满朝气的动画产业,并发现加速其创造力及成功的人才,重点参展商包括Animaccord、Masha and the Bear、Magic Light Pictures、The Gruffalo、Acamar、Bing、Moomin and Moominvalley,当然还有创造出Shaun the Sheep以及Wallace and Gromit的公司,the Oscar-winning Aardman。

全新零售计划:我们推出每日早餐会,由市场领先的知识合作伙伴,包括GfK、NPD、Nielsen Book Research,以及广受欢迎的Matchmaking Service,在Retail Trends Lounge提供基于数据的内容,帮助零售商随时了解当天需要关注的内容。

全新参展商:今年10月,超过20家公司将首次在欧洲品牌授权展上亮相。

  • 在角色和娱乐区,参展者能看到Brands & Rights 360 & Planeta Junior(西班牙)、Design for Licensing – DXL、 I Love My Dog(意大利)、Princess SAM(塔拉邓肯) 、VICBAG Group(法国), 荷兰的 Difuzed、芬兰的Lumo Stars、Boat Rocker Rights、 Sutikki UK(英国)以及美国的ZAG Studios。
  • 在艺术、设计和图像授权方面,第一批参展商包括 Rino Tokyo、英国的 Sarah Lovell Art以及美国的Harley Art & Design和 ArtSHINE。
  • 在品牌与生活方式方面,新参展商包括英国的Royal Horticultural Society、 RSPCA、Style Library,以及德国的MBA Sport、意大利的 Carpinvest、耶鲁大学以及来自中国的Ason Bags和Hulluh Design。

访客登记将于六月十日于www.brandlicensing.eu开放。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