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记者新款专属玩具,即将亮相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

经典IP老鼠记者,2009年进入中国大陆以来,收获了千万小粉丝,再加上2018年、2019年《老鼠记者》动画片在腾讯、优酷和央视少儿频道的热播,老鼠记者鼠迷热,持续高涨。

为回馈鼠迷小朋友的热情,在2019年这个最火热的暑假,北京神奇飞书面向全球鼠迷,特别主打两款专属益智玩具:老鼠记者微钻积木玩具、星际太空鼠系列拼插玩具。

这两款玩具是基于鼠迷们所熟知的斯蒂顿家族和妙鼠城世界构建而成。小鼠迷们在享受阅读乐趣、观看动画的同时,还能亲手拼插出自己最喜爱的卡通形象,并与他面对面互动,多元化增强双方之间的黏合度。家长也可以参与其中,与孩子共度亲子阅读、亲子游戏的美好时光。

在2019年8月21日—8月25日举办的第26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北京神奇飞书将携这两款最新玩具以及其他周边神秘衍生授权产品,首度亮相。

此次展示以老鼠记者周边益智玩具为主,欢迎各位合作伙伴来现场试玩,勾搭更多老鼠记者衍生周边业务~

另外,在2019年10月16的第13届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上,老鼠记者也会现身亮相E2A02展位,感谢各位合作伙伴多多支持!

老鼠记者,“鼠”一“鼠”二,陪你嗨翻整个“鼠”假!

欢迎各位小鼠迷和合作伙伴,穿过人山人海,来到BIBF,与老鼠记者不期而遇!

2019年8月21-25日,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E2J29,不见不散!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