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授权主题活动将亮相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

由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主办的“IP引领时尚,授权助力零售”系列主题活动继近期在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博览会和上海时尚家居生活展期间成功举办后,将于下周在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期间再度亮相。

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每年举办两届,本届秋冬季展会将于9月25至2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面积达到24万平方米,共有来自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家参展商将参与展出,并吸引7万多名专业观众到场采购,其中很多买家为服装企业的决策者或设计师。

除照例设置“IP授权 x 服装时尚展示区”展示知名IP及有代表性的授权产品外,主办方还将于9月25日上午在展会现场举办“IP引领时尚,授权助力零售”专场IP授权研讨会。国际授权业协会大中华及东南亚区董事总经理黄玉芬女士、联同会员企业优扬传媒品牌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生颢先生以及红纺文化IP授权合作中心总经理王海滨先生等行业大咖将出席活动,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及进行成功案例分享,并诠释企业应如何选择合适的IP进行合作。研讨会具体日程如下:

欲参加上述活动,请识别如下二维码报名: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