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亚洲授权业卓越大奖在线投票今日启动

2019亚洲授权业卓越大奖今日起正式进入投票阶段,快给你喜爱的IP投上一票吧!

从即日起到11月25日止,全体业者可通过PC端、微信进入大奖专题页面参与在线投票。为了确保奖项评选的权威性和公平性,投票以企业为单位,每个单位限投票一次,多投无效;投票时,每个奖项只能选一个项目,多选无效;13个奖项全部选择后才可提交投票。

亚洲授权业卓越大奖由国际授权业协会(Licensing International)主办,是亚洲授权业界的最高奖项,旨在表彰过去一年在亚洲授权市场拥有卓越成就的授权项目及企业。所有奖项由国际评审团评分和全体业者在线投票综合产生。

自今年八月提名启动以来,活动一如既往地获得众多在亚洲从事授权业务的国际品牌和企业的积极响应。据统计,今年大奖组委会收到的提名申请数量同比增长近28%,而参与提名的公司覆盖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日本,韩国,菲律宾,新加坡,马来西亚、荷兰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经由国际评审团层层选拔,“63强”脱颖而出,成功入围,进入投票环节,而此次网上投票结果占评选权重50%。

立即投票

获奖名单将于2020年1月6日在香港国际授权展期间举办的颁奖典礼上揭晓。各项大奖最终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