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耐克和Fanatics合作关系扩展至全球市场

日前,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L)、耐克和体育电商巨头Fanatics公布了一项新的全球合作计划,该合作扩展了Fanatics的独家消费品授权,以在全球范围内生产和分销所有耐克NFL产品。

据悉,这份新的长期全球性协议是2018年签署的基于美国市场的延伸。三方合作展示了一种新的体育授权模式,即是将耐克(专为球员和教练提供比赛服装)和Fanatics(专为消费市场的球迷提供服装)的职责分开。

而就在此消息公布不久前,NFL在伦敦举办的一场比赛也取得了巨大成功,球迷们蜂拥而至表示支持,Fanatics和NFL取得了创纪录的零售成绩。

此外,新协议还利用了Fanatics在中国大陆,日本,西班牙,德国,英国,韩国,美国,加拿大,印度和香港设有办事处,制造和分销设施的不断发展的能力。Fanatics还将在NFL的国际市场,包括加拿大、墨西哥、巴西、英国、德国和中国等,经营当地的NFL门店。

耐克仍将是联盟32支NFL球队(头饰除外)的球衣、手套、鞋等装备的独家服饰供应商,而Fanatics将负责生产和分销所有投入到消费市场的耐克NFL产品。

NFL国际首席运营官达玛尼•里奇(Damani Leech)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扩大与耐克和Fanatics的合作关系,并利用这一前沿的授权商品模式,让全世界的球迷和零售商受益。现在,我们在伦敦和上海等城市拥有不断壮大的粉丝基础,将能像美国的粉丝一样,迅速获得最新最全的商品选择。”

Fanatics国际市场总裁史蒂夫•戴维斯(Steve Davis)补充说:“这一项扩展的全球交易,加上我们的垂直商业模式,将使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能接触到全球更多的球迷和零售商,并提供更多种类的库存和补充货源。”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