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斯图尔特入选2020授权名人堂

美国纽约1月14日消息,国际授权业协会公布玛莎·斯图尔特(Martha Stewart)入选2020授权名人堂。颁奖仪式将于5月1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颁奖盛典上举行。

玛莎·斯图尔特

斯图尔特是现代授权模式的先驱之一,从90年代末开始她与美国连锁零售巨头凯马特(Kmart) 开创性地采用 “向零售商直接授权”的交易模式。斯图尔特创立了多元化媒体和营销公司玛莎·斯图尔特生活全媒体公司(Martha Stewart Living Omnimedia),该公司隶属于美国品牌管理公司Marquee Brands。在过去20年里,她的品牌产品在梅西百货、办公用品零售商史泰博(Staples)、工艺品零售商迈克(Michaels)、TJX公司和QVC等顶级零售商的货架上大放异彩。该业务还扩展到包括亚马逊和Wayfair等主要的零售电商。从时尚到食品,从油漆到宠物产品,再到各式各样的家居用品,斯图尔特的产品线几乎涉及每一个类别,她不断推出创新的、以生活方式为基础的品牌延伸。最近,该品牌宣布了在全球市场开发品牌房地产社区的计划,其中包括在家居用品、食品和饮料、宠物、工艺品、时尚、花园和旅游市场等项目。

“我很荣幸能入选授权名人堂。我毕生致力于以合理的价格创造高质量、实用和创新的产品,以改善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家居,”玛莎·斯图尔特说道。“我期待着与大家分享我们多年来积累的专业知识,并扩大我们的产品类别和全球分销。”

授权名人堂自1990年开始评选,旨在表彰那些为授权行业持续增长和发展做出杰出贡献并取得卓越成就的个人。每年在全球公开征集提名候选人,入选者须通过严格的推荐提名和审查程序,最终选拔是由国际授权业协会董事会投票决定,而董事会由代表品牌授权行业各个方面的全球高管组成。授权名人堂对于授权行业来说是一个至高的荣誉,能够荣登这个名人堂的人无不在行业中有着重要的地位和影响力。过去的入选者包括三丽鸥的创始人辻信太郎;《星球大战》之父乔治·卢卡斯;体育营销先驱马克·麦考马克;孩之宝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布莱恩·戈德纳;《花生漫画》创作者查尔斯·舒尔茨等。

“在这个行业中,从众多有才华、有奉献精神的专业人士中选择一位来表彰,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玛莎·斯图尔特是这一荣誉所代表的一切的缩影——她的创新和积极进取精神,一直延续到今天,展示了品牌建设的最佳状态,”国际授权业协会主席Maura Regan表示。“我期待着在5月份的颁奖典礼上,与我们行业其他领袖一起庆祝玛莎的卓越成就。”

“玛莎能从国际授权业协会获得这项荣誉,我们感到无比自豪,” Marquee Brands家居部门总裁卡罗琳•迪安杰洛表示。“她创立了一家不可思议的公司,后来成为享誉全球的知名品牌,并跨越各种媒体渠道、产品类别和行业。我们很高兴继续发展玛莎的品牌,并将玛莎的专业知识带给世界各地更多的家庭。”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