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球授权展·美国站将延期至8月11日至13日举办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蔓延全球,经过慎重评估及多方磋商,英富曼集团决定将原定于5月在曼德勒海湾会议中心举办的2020全球授权展·美国站延期至8月11日至13日。

原有的展商及注册观众的预定都将直接转入新的展会日期,并将在未来数天或数周内与他们进一步沟通,以便促进各方顺利过渡。

与此同时,展会期间由国际授权业协会主办或参与举办的有关活动,包括授权大学研讨会、颁奖典礼、慈善自行车骑行活动、会员年度大会等都将改期举办,一旦活动具体时间确定后将会及时通知大家。

英富曼会展集团副总裁Anna Knight表示: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我们一直在密切关注事态发展,也意识到它可能会对我们这种全球性的活动造成影响。

在与多方利益相关者的协商以及合作伙伴的支持下,我们确定了展会举办的新日期,让我们相约在8月。

我们的团队将与参展商和合作伙伴联系,重新讨论时间安排,并解答相关疑问,以并确保他们可以提供与原计划相同的活动体验。

我要感谢我们所有的客户,感谢他们在过去几周的耐心等待,因为我们已经处理了这些前所未有的情况,并希望能在拉斯维加斯看到尽可能多的人。”

国际授权业协会主席Maura Regan表示:

“我们非常支持重新安排展会时间的决定。这样使我们的会员和整个行业有更多必要的时间来应对这次疫情带来的挑战,而当下最重要的是保护我们的社区以及周围人们的健康。”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