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延期!全球授权展•美国站推迟至2021年举办延期一年

自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爆发以来,疫情迅速蔓延至全球各地,目前形势仍在不断演变之中。原定于5月举行的全球授权展·美国站(Licensing Expo)因受疫情影响而未能如期开展,后来主办方Informa Markets决定延期到8月举办,现经与参展商、观众和合作伙伴进行了多次磋商后,Informa Markets于昨日宣布展会将再度延期一年,将于2021年5月25日至27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曼德勒湾会议中心举行。

尽管如此,与合作伙伴、同行和社区建立联系的必要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加重要。因此,国际授权业协会(Licensing International)将携手Informa Markets旗下全球授权集团展开合作,在2020年剩余时间内举办一系列的多平台活动。

Informa Markets全球授权集团副总裁Anna Knight解释道:“新冠病毒疫情全球大流行带来的严峻挑战及不确定性,使我们无法如期举办这个深受大家欢迎的授权展。取消今年的展会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但这意味着我们有整整一年的时间来打破规则,并在2021年举办史上最伟大的全球授权展·美国站以庆祝其成立40周年。此外,我们还与国际授权业协会密切合作,制定了一系列活动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将继续团结全球授权业界人士。”

“我们亲身体会到面对面会议对推动公司业务发展的重要性。目前的形势使这已成为不可能。我们将继续提供更多项目,帮助我们的会员和整个行业获取最新信息,保持联系,继续前进”,国际授权业协会主席Maura Regan说道。

第一个此类活动是“线上授权周”——为期五天的线上活动,包括主题演讲,研讨会,对接会,交流会和数字展览,将于6月15日至19日举行。官宣尚不足两周,活动已引起了全球授权社区的极大兴趣,赞助机会几乎售罄。从5月18日起,观众可以在www.licensingweekvirtual.com上注册免费参加。

“我们得到的关于“线上授权周”的积极反馈让我们大为震惊,”Knight表示。“我们知道,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有机会进行对接,开展业务和建立网络,这对授权社区来说非常重要。我们绝对致力于提供更多参与的平台。这将是第一个线上授权活动,但肯定不会是最后一个。而且,如果你想象一下我们在这么短的时间内通过这个活动所取得的成就,您可以想象我们对未来的数字聚会是多么兴奋。”

此外,Informa Markets旗下的全球授权展·上海站(Licensing Expo China)积极响应国家防控工作要求,经过对疫情形势和国内环境的综合评估及慎重考虑后,决定将原定于今年7月15-1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NECC)举办的第4届全球授权展·上海站,延期至10月4日-6日举办,地点仍为上海国家会展中心(NECC)。

欧洲首屈一指的授权展“全球授权展·欧洲站”(Brand Licensing Europe)将于10月6日至8日在伦敦的ExCeL会展中心举行。目前,主办方正在规划多种方案,以确保展会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最佳的体验和商业回报。

随后,全球授权领域的高管级别会议“纽约授权领袖峰会”将于11月5日至6日在纽约希尔顿中城举行。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全球性大流行,我们对授权行业、制造业、消费者和零售业的认知发生了很大变化。为期两天的会议,聚集了最优秀、最有经验的行业大咖,旨在帮助业内人士理解这些变化将如何影响我们的未来,如何减轻挑战及最大限度地把握机会。

“会员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相信,国际授权业协会和全球授权集团的2020年和2021年的活动计划,将在未来12个月提供一些非常有价值的线上和线下参与机会。”Regan表示。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