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今年第一季度电子游戏市场规模达108.6亿美元 同比增长9%

根据NPD的报告显示,在2020年第一季度中,美国电子游戏行业的总消费达到了创纪录的108.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9%。新冠病毒疫情导致大量人无法外出或是游戏消费增涨的原因。

今年第一季度,视频游戏内容销售额达到95.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1%。数字游戏机和个人电脑内容、移动设备和订阅支出以及硬件和配件类别都出现了增长。

《动物森友会》、《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毁灭战士:永恒》、《龙球Z:卡卡罗特》、《堡垒之夜》、《侠盗猎车手5》、《我的世界》、《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20》以及《NBA 2K20》等游戏都是第一季度表现最好的游戏。

NPD集团的游戏行业分析师Mat Piscatella表示:“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电子游戏给数百万人带来了慰藉并创造了联系。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呆在家里,玩游戏不再只是一种消遣和逃避,也是一种与家人和朋友保持联系的方式。无论是在游戏机、手机、个人电脑还是虚拟现实领域,今年第一季度游戏体验和销量都有所增长。”

任天堂Switch硬件和软件销售的强劲增长帮助抵消了其他硬件平台的下滑,使得整个视频游戏硬件市场在本季度增长了2%,达到7.73亿美元。今年第一季度,包括游戏手柄、耳机、手机壳和其他外设在内的电子游戏配件销售额增长了1%,达到5.03亿美元。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